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UNICEF積極與跨國企業保持緊密聯繫,建立和推動全球合作關係,為兒童充分發揮它們的業務專長及社會影響力。有賴全球合作伙伴的支持,UNICEF得以加強各項促進兒童福祉的工作,包括健康、營養、社會保護、食水、環境及個人衞生、教育,為下一代的長遠發展奠下基礎。

Logo-06_Starwood_Hotels_and_Resorts_logo

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

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現為萬豪國際酒店)一直支持UNICEF 「Check Out for Children™」計劃,邀請入住其亞太區任何一間旗下酒店的客人在退房時捐出1美元予UNICEF。


自1995年,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共籌得超過3,500萬美元,幫助UNICEF改善歐洲、非洲和中東40多個國家超過450萬名兒童的生活,並支援兒童的生存需要、兒童保護、教育和緊急救援的工作。

Logo-02_IKEA-Foundation

宜家基金會

宜家基金會(IKEA Foundation)是與UNICEF合作最長久的企業伙伴之一。自2001年,宜家基金會已捐出超過2億美元,支持UNICEF的兒童項目及緊急救援工作。


2003年至2016年,宜家基金會亦與世界各地的IKEA分店合作,顧客在11及12月期間每購買一隻毛公仔,宜家基金會便會捐出1歐元,同時教育消費者關注兒童權益。計劃籌得超過3,500萬美元,以支援在46個國家推行的100個項目,為超過1,200萬名亞洲、非洲和中歐的貧困兒童改善教育質素。

Logo-04_HM-logo-e1503310660927

H&M and the H&M Foundation

自2004年,H&M便與UNICEF合作,攜手促進兒童權利。


2014年,UNICEF與H&M Foundation合作,在H&M業務覆蓋的國家,積極為當地兒童及社區改善長遠發展。從小培養兒童能為他們將來的發展奠定基礎,因此,我們的合作以幼兒發展為主導,致力讓0至6歲兒童接受教育。


到目前為止,H&M Foundation已為UNICEF的幼兒發展項目籌得超過1,350 萬美元,為弱勢兒童的人生帶來好開始。

Logo-01_Montblanc_logo16-e1503310791749

萬寶龍

萬寶龍與UNICEF均希望透過教育,讓每一名兒童都有能力改變將來。自 2004年,萬寶龍已合共籌得超過1,000萬美元,支持UNICEF的兒童教育工作。2017年,萬寶龍推出獨特的 Montblanc for UNICEF 系列,以支持UNICEF在中國、吉布提和巴西的項目,為超過500萬名兒童改善學習資源和環境。


2017年,萬寶龍在香港以「書寫之禮」為題,舉辦一連串的兒童美術及手工藝工作坊,讓兒童傳承書寫和學習之禮,認識教育的重要性及學習回饋社會。

Logo-08_FC_Barcelona

巴塞隆拿足球會

巴塞隆拿足球會(FCB)由2006年開始,便在球隊的球衣上展示UNICEF的標誌,並在過去10年,協助UNICEF改善7個國家超過100萬名兒童的生活。


2016年,FCB與UNICEF宣佈加強合作,並簽署長達4年的新協議,承諾把每年捐款金額由170萬美元增加至230萬美元,讓巴西、中國、加納及南非被邊緣化的兒童參與體育、運動和遊戲。

Logo-07_Pampers_Logo-e1503311144439

P&G Pampers

自2006年,Pampers透過「1包Pampers=1支疫苗」運動,支持UNICEF在全球杜絕孕婦和新生兒破傷風的工作,拯救發展中國家母嬰的生命。


至2014年,Pampers已捐贈3億劑破傷風疫苗,保護全球1億名婦女及其嬰兒免受破傷風威脅。

Logo-05_Lego-foundation_UNICEF_partnership

樂高集團及樂高基金會

2015年,樂高集團、樂高基金會及UNICEF正式建立全球合作伙伴關係,致力推動兒童發展,如促進兒童早期學習及通過「兒童權利全球商業原則」為兒童帶來正面影響。


在3年的合作中,樂高集團承諾在其業務營運上加強兒童保護政策,並積極與全球其他企業分享其政策。

Logo-03_Louis_Vuitton_logo_wordmark

Louis Vuitton

2016年1月,UNICEF與Louis Vuitton簽訂全球合作協議,籌款支持全球弱勢兒童。同年,Louis Vuitton特別設計了Silver Lockit系列,支持災難中的兒童。每售出一件Silver Lockit系列的吊墜或手鏈,Louis Vuitton將會捐贈200美元予UNICEF。


此外,Louis Vuitton一直鼓勵顧客直接捐款予UNICEF,並在某些地區發生緊急情況時作出特別呼籲。因此,顧客可按照個人意願購買Silver Lockit系列的吊墜或手鏈,或直接捐款予UNICEF,從而拯救災難中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