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UNICEF積極與跨國企業保持緊密聯繫,建立和推動全球合作關係,為兒童充分發揮它們的業務專長及社會影響力。有賴各合作伙伴的支持,UNICEF得以加強各項促進兒童福祉的工作,包括健康、營養、社會保護、食水、環境及個人衞生、教育,為下一代的長遠發展奠下基礎。

(依合作時序排列)

Self Photos / Files - louis-vuitton-LV_for_UNICEF_3_DI3-768x432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透過 #MAKEAPROMISE 活動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為世界各地的弱勢兒童提供急需的援助。雙方由 2016 年起合作,至今 Silver Lockit 系列已協助路易威登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得超過 2,000 萬美元善款,品牌更每年推出全新款式的 Silver Lockit 手鏈。

 

Self Photos / Files - loccitanesolidaritysoap2020

自2017年,UNICEF與L’Occitane  致力為發展中國家的弱勢兒童提供維他命A補充劑,以對抗可預免性失明。

 

截至2022年,此合作透過售賣慈善產品籌款,已為超過6百萬名婦女及兒童提供維他命A口服補充劑及提高其營養需要意識。

Self Photos / Files - CPB CRM Global Approved KV 2023

Clé de Peau Beauté和UNICEF 自2019年開展合作,致力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針對SDG 4 (優質教育)及SDG 5(性別平等)的工作。

 

透過 #KeyToABetterWorld (通往美好世界的關鍵) 企劃,每售出一瓶 The Serum,Clé de Peau Beauté將捐出 3美元,以支持全球女童的教育和賦權。

Self Photos / Files - Pandora KV 2022

自 2019年開始合作以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 Pandora 攜手合作,支持 UNICEF 的兒童和青少年工作,包括教育、性別平等、權益意識、個人賦權計劃。歷年來,品牌協助全球超過 1,000萬名兒童得享更健康、安全的生活,並發展潛能。

UNICEF HK致力與本港企業合作,讓我們得以持續工作,長遠改善全球兒童的生活。我們很榮幸能與香港優秀的企業合作,並衷心感謝他們支持UNICEF的工作。

(依合作時間由遠至近順序排列)

Self Photos / Files - CX logo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一直與UNICEF HK密切合作,國泰航空自1991年起透過「零錢布施」機上籌款計劃支持UNICEF HK,鼓勵乘搭國泰航班的旅客外遊歸來時,捐出剩餘的外幣零錢(不論任何貨幣)。與此同時,透過其國泰會員計劃(前稱「亞洲萬里通」)為他們及會員提供一個聯繫的平台。會員可透過計劃慷慨行善,如於網上捐贈里數予UNICEF HK,或兌換多類型的慈善物資,包括「災難中的兒童」緊急救援套裝、兒童學習套裝、小兒麻痺症疫苗及高營養花生醬等,以助UNICEF於全球推行保護兒童權利的工作。

 

國泰航空於2007年始(初以「亞洲萬里通」名義)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讓彼此合作變得更緊密。
Self Photos / Files - CTF full colour logo_process colour_vertical  (4c)

周大福珠寶集團

 

自2007年,周大福便與UNICEF HK合作,致力支援中國貧困地區的婦女和兒童,更捐款支持緊急救援工作及參與親善探訪活動,提升大眾對中國貧困兒童的關注。

 

2008年至2019年期間,周大福已經11年贊助「中國兒童周: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支持UNICEF「中國貧困兒童資助項目」,透過現金資助方式,鼓勵在雲南、甘肅及四川等地15個貧困縣的孕婦接受至關重要的母嬰健康服務,例如產前、產後檢查、住院分娩及疫苗接種。

 

此外,周大福亦熱衷參與UNICEF HK的各項慈善活動,更由2014年起積極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大力支持UNICEF在全球防治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的工作。周大福除了邀請員工參與慈善跑外,還贊助獎品予慈善跑得獎者,並為完成賽事者送上獨家設計的獎牌。
Self Photos / Files - CCBI Logo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連續兩年成為慈善跑的鑽石贊助,支持UNICEF達成「為兒童,抗愛滋」的願景。他們更透過贊助「福澤兒童」燙金利是封慈善義賣,在新春佳節為有需要兒童送上祝福
Self Photos / Files - SF logo繁体

順豐速運

 

順豐香港連續四年贊助UNICEF HK周年籌款活動,支持UNICEF在全球防治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的工作。此外,順豐香港亦有捐款支持「亞洲學童計劃」和「中國兒童健康基金」,幫助改善幼兒教育及教學質素,以及為中國兒童改善健康狀況。
Self Photos / Files - Cinda

信達香港

 

信達香港信達香港連續兩年成為UNICEF慈善跑的首席贊助,支持UNICEF在全球防治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的工作,並動員公司員工親身參與賽事,全力支持活動。

 

此外,信達香港也加入了由UNICEF HK主辦的「Say Yes to Breastfeeding」運動,公司響應UNICEF HK有關家庭友善政策的倡議,設有獨立哺乳室,照顧女性員工需求,藉此身體力行,加強社會對母乳餵哺的支持。
Self Photos / Files - Final-VEO-Horizontal_Bi_OL v2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透過一連舉辦串線上和線下的教育及慈善活動,以行動支持 UNICEF HK的「珍惜水源」慈善關愛活動,幫助有需要的社群獲得潔淨的食水。機構特別舉辦首個「童創未來Little Makers科藝教育節」以展示學生於珍惜水源及解決世界各地水源匱乏方面的創新方法,突顯STEAM學習的卓越成果。

Self Photos / Files - CLP_Signature_bi_spot

中電控股有限公司

 

印度面對嚴重的新型冠狀病毒第二波爆發時,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作出適時捐款,協助UNICEF在運送氧氣及應急物資、加快快速測試等工作方面,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Self Photos / Files - VCM

Vantage Capital Markets HK

 

在2023 年 2 月敘利亞和土耳其接連發生兩次毀滅性地震及經歷無數餘震後,Vantage Capital Markets HK Limited 慷慨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受災地區的緊急救援工作,使我們能夠迅速為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提供救生援助。

感謝以下企業及團體支持UNICEF HK促進每一名兒童的權利和福祉。

(依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AliJoBo Company Limited

東亞銀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嘉富高洋行有限公司

都會控股集團

碧雲資本基金會有限公司

香港酒店業協會

香港萬美有限公司

新築關愛文化推廣管理委員會

PAG China Investment Limited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春華資本集團

信和集團

瑞安建業有限公司

滔逸有限公司

威騰聯運有限公司

 

如欲成為UNICEF HK的合作伙伴或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劉小姐

電話: (852) 2836 29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邱小姐

電話: (852) 2836 29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