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Self Photos / Files - banner_cathay_pacific

 

 

 

關於「零錢布施」

自1991年起,國泰航空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合作推行「零錢布施」機上籌款計劃,鼓勵乘搭國泰航班的旅客外遊歸來時,捐出剩餘的外幣零錢(不論任何貨幣)。至2017年為止,計劃已籌得港幣1.87億元善款,支持UNICEF在全球190個國家和地區拯救生命及幫助弱勢兒童和婦女。


實地考察

每年,UNICEF HK都會舉辦實地考察團,讓國泰航空員工組成的義工隊前往受惠於「零錢布施」計劃的不同地區,見証乘客的捐款如何有效地轉化為改變生命的力量,讓每一名兒童獲得公平對待、健康成長和發展潛能。

 

中國貴州省

一眾國泰航空的員工聯同UNICEF HK深入貴州探訪,了解UNICEF如何協助少數民族兒童獲得良好的學前教育,並見證「零錢布施」機上籌款計劃為兒童帶來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