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還童心導遊」虛擬跑完滿結束

2022-01-31

香港 2022年1月31日──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從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1月27日舉行的「還童心導遊」虛擬跑完滿結束。作為UNICEF HK舉辦的首次虛擬慈善跑,活動廣受各方歡迎,一眾參加者跑出的總里數高達65,409公里,距離相當於環繞香港島跑1,000次,或繞地球跑1.5圈;名列前三名的參加者在活動期間的累積里數超過1,000公里。

「還童心導遊」虛擬跑所籌募得的淨收益將用於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重塑教育」倡議中的各個項目,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教育資源,應對新冠疫情下日益嚴重的教育危機。活動能夠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績,離不開一眾捐款人及跑手的支持。UNICEF HK在此感謝各位活動參加者的投入,各位邁出的每一步,都將為「疫」境之下的貧困兒童帶來扭轉命運的正面改變。

在此,再次感謝活動首席贊助劉鑾雄慈善基金對虛擬跑的鼎力支持,活動參加者每完成1公里,劉鑾雄慈善基金便會配對捐出港幣10元予「重塑教育」計劃,令參加者的每一步都為有需要的兒童跑出希望。有見活動意義非凡,各方對虛擬跑踴躍參與,劉鑾雄慈善基金更熱心地將贊助加碼至港幣200萬元,支持UNICEF為下一代重塑教育。

另外,UNICEF HK也感謝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國泰航空有限公司、MoodyTiger、皇室堡、信和集團、Lexngo樂力高、Acti-Tape、Targus以及VTech對「還童心導遊」虛擬跑活動的大力支持。

未來,UNICEF HK將繼續推出不同類型的活動,為各位朋友帶來歡樂的同時,繼續為有需要的兒童構建更好的明天。期待屆時與各位再次見面!

 

 

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成立於1986年,是一個本地非政府獨立組識,致力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各項目籌募善款,及宣揚兒童權利。本會一直努力不懈地透過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如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及舉辦特別活動。香港委員會亦有在香港籌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促進及宣揚兒童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