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UNICEF「為兒童跑」2019現正接受報名 推出升級手機版籌款平台 増設「學界挑戰」獎項 凝聚更廣大支持 發放正能量

2019-09-05

© UNICEF HK/2019


© UNICEF HK/2018

UNICEF「為兒童跑」2019的個人及親子跑手,可選擇參與半馬拉松、10公里、5公里、3公里等多項賽事。

 

香港,2019年9月5日 ── 由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主辦的年度籌款盛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兒童跑」是全港最大規模的慈善公路長跑賽,過去13屆累計參加者逾13萬名,凝聚力非凡。今年,UNICEF「為兒童跑」2019擬定於11月24日(星期日)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舉行,現正接受報名,籌得之善款將支持UNICEF的全球抗愛滋工作,以創新科技拯救和改變婦女及兒童的生命。為了感謝並凝聚更多港人支持,今年賽事特別推出升級手機版籌款平台,並以三重「謝禮」鼓勵跑手設立個人籌款專頁,發動身邊人支持其善舉;平台更首度開放予公眾,讓跑手以外的支持者都可開設專頁,廣邀更多有心人支持和宣揚跑出「零愛滋」未來的訊息。賽事亦增設了三項「學界挑戰」獎項,希望賽事可在校園發放更多正能量。

UNICEF「為兒童跑」2019設半馬拉松、10公里、5公里、3公里(少年及親子)等多項賽事,歡迎個人、家庭、企業及學界跑手參與。UNICEF HK今年新推出的升級手機版網上籌款平台,增設了影片、相片和文字等多媒體資訊上載功能,供建立個人籌款專頁的跑手,以不同媒體分享各自的行善之路和宣揚幫助兒童的信念,平台亦設有社交媒體分享功能,方便跑手號召身邊的親友一同支持其善舉。今年此平台亦開放予各界支持者,歡迎跑手以外的公眾人士一起為跑手及發展中國家的兒童打氣,感染親友捐款支持UNICEF的工作。

跑手開「頁」即享免費個人號碼布

為答謝成功報名參加「為兒童跑」2019的跑手多行一步,開設個人籌款專頁,UNICEF HK亦推出多重驚喜謝禮,詳情如下:

謝禮一)只要跑手成功開設專頁,並收取至少一筆捐款,即可免費獲得印有名字的「個人跑手布」。 謝禮二)個人組及親子組跑手透過個人籌款專頁,達到指定籌款金額,即有機會獲得UNICEF限量版紀念品或adidas水樽等獎品。 謝禮三)個人組、親子組,及支持者組(即非跑手組)三個組別的網上籌款金額最高的「榜首獎」得獎者,分別可獲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此外,「學界挑戰」特別獎項亦是本年賽事另一新猷,歡迎各中學及大學跑手以學校名義,報名參加。參賽學生可參與任何組別的個人賽事,挑戰個人極限,同時為學校角逐「動員力大獎」(最多參賽學生)、「影響力大獎」(最高網上籌款金額)及「感染力大獎」(最高人氣打氣短片)三個獎項,藉此為校園帶動更多正能量。

作為全港最大規模的慈善公路長跑賽,「為兒童跑」2019還結合了更多貼心、環保和家庭關愛元素︰

  • 完賽奬牌人人有份︰首次為所有參賽組別(包括5公里及3公里)的完賽跑手送贈完賽獎牌,包括親子組和少年組的健兒今年亦可獲得極具紀念價值的獎勵;
  • 特設專業透氣跑衫︰專業透氣跑手戰衣以彈性物料製造;
  • 擴展自助斟水設施︰去年賽事首次獲環境運動委員會嘉許為「綠色戶外活動」,在環保的工作上,賽事今年將會再接再厲,繼續提供便攜摺疊杯,配合新增設的自助斟水站,全力支持減廢;及
  • 家庭友善傳播關愛︰賽事場地將增設育嬰室等親子設施,照顧爸媽的需要。跑手日後亦將獲邀報名參與UNICEF HK的特備親子活動。
UNICEF HK感謝各個界別一直支持此年度籌款賽事,期望今年推出的升級手機版籌款項目,結合社交媒體將訊息廣泛傳播,可以為香港廣大市民提供一個平台,無論是跑道上的健兒或跑道以外的支持者,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一起支持UNICEF的工作。

「為兒童跑」2019有賴以下企業的支持,包括首席贊助: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金贊助:亞洲萬里通有限公司及新世界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一眾支持機構。此外,今年的大會指定運動服裝品牌──愛廸達香港有限公司將會贊助活動紀念跑衣及為參加跑手提供訓練工作坊。


© UNICEF HK/2018

「為兒童跑」2019籌得善款將全數用作支持UNICEF的全球抗愛滋工作,以創新科技拯救和改變婦女及兒童的生命。

 


© UNICEF/ UN0265862

UNICEF抗愛滋運動,旨在杜絕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

 


© UNICEF HK/2019

「為兒童跑」2019報名安排

報名日期: 即日至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賽事日期: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賽事地點: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

網上報名: run.unicef.org.hk

手機版籌款平台:pfp.unicef.org.hk

查詢電話: 2833 6139

 

賽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大會將保留提早截止報名的權利,並不作另行通知。詳情請留意「為兒童跑」2019官方網頁︰run.unicef.org.hk

 

傳媒如有垂詢,請聯絡: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李小姐
電話:2836 2907

劉小姐
電話:2836 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