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CLÉ DE PEAU BEAUTÉ連續第2年與UNICEF攜手推動 UNLOCK The POWER of GIRLS慈善企劃 Le Sérum煥活細胞精華全球部分收益將捐予UNICEF拓展女童STEM教育發展

2021-05-04

我們相信提倡女童教育,是創造光輝未來的鑰匙。

香港,2021年5月──Clé de Peau Beauté宣佈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延續夥伴關係,連續第2年攜手提倡讓女童擁有接受教育的機會,特別是STEM教育,希望透過增進科學(Science) 、科技(Technology) 、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 的相關知識,啟發女童的潛能,迎接更美好的將來。品牌於慈善活動期間(全線概念店、專櫃及官方網店:2021年5月1日至6月4日),將會捐出Le Sérum煥活細胞精華的全球部分收益予UNICEF,賦予孟加拉、吉爾吉斯坦及尼日爾等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女童接受教育的機會,並鼓勵她們學習,為自己的生活及世界帶來正面改變,燃點希望與光芒。慈善活動期間,煥活細胞精華將會以Clé de Peau Beauté x UNICEF的限量包裝亮相。

世界上大約有6億名女童被剝削接受教育及技能培訓的機會,特別是在STEM教育領域,情況於發展中國家更為嚴重。踏入21世紀,全球超過90%的工作都需要與數碼科技及數據應用相關的技能,缺乏相關教育的女童的就業機遇將受到影響,於工作發展上亦面對更多競爭及障礙。因此,為她們提供適當教育援助變得尤為重要。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影響全球數百萬女童的生活及教育、人類對科技的依賴日益增加,突顯出STEM教育的迫切需要。全世界正建立全新的學習模式以適應社會轉變,有見及此,Clé de Peau Beauté與UNICEF正合作製定教育援助藍圖,讓年輕女童具備更多技能,面對將來不同危機。

去年,Clé de Peau Beauté捐出慈善活動期間售出的煥活細胞精華全球部分收益予UNICEF,成功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女童跨過接受教育的障礙,釋放內在潛能:

孟加拉:改革女性教育

  • Clé de Peau Beauté支持UNICEF於孟加拉的女性教育改革活動,促進教育制度中的性別平等,減輕因性別歧視而出現的教育障礙,以及減少性別暴力問題。
  • UNICEF與孟加拉國政府合作,攜手建立國家課程框架,加入兩性平等視野,並推廣可轉讓技能的發展。
  • UNICEF在孟加拉推行工作配對學習計劃 (Alternative Learning Program),按照100名弱勢女童的技能,提供合適的工作機會。至今,計劃中的95%女童已獲得相關工作機會。
吉爾吉斯坦:協助女童建立21世紀數碼科技技能
  • Clé de Peau Beauté支持UNICEF在吉爾吉斯坦的STEM4Girls計劃,賦予女童接受專業STEM教育及相關發展的機會。
  • 110位女童接受培訓後,成為社區中的學習對象及導師。她們於網上教學中,向年輕女童分享知識及技能,透過接觸更多女童,提供並賦予她們進步及作出改變的機會。
尼日爾:傳揚女性自主權
  • Clé de Peau Beauté支持UNICEF在尼日爾的慈善活動,讓當地女童發展工作相關的技能,賦予她們改變生活的機會。
  • 至今已有120位女童接受技能培訓及讀寫課堂,並於朋輩指導活動中與200位女童接觸,了解她們的需要。
「每一位女童都值得擁有與世界共同成長的機會及精彩快樂的人生。可惜,世界上有數以百萬計的女童被剝削上學及接觸教育的機會,以及被奪走平等參與社會的機會。新型冠狀病毒突顯協助弱勢女童融合社會的急切性。她們需要被關注及支援改善生活,從而進一步貢獻社區。在Clé de Peau Beauté的持續夥伴合作關係下,UNICEF投放更多資源發展與STEM、數碼科技及創業精神相關的教育。UNICEF會致力確保女童得到合適的資源及機會,令她們有能力自主生活。世界上6億名弱勢女童,可以成為史上最大的女性領袖世代。」UNICEF 籌募及合作發展總監Carla Haddad Mardini說。

「Clé de Peau Beauté深信STEM教育能釋放女童的潛能及天賦,成為創造更光輝未來的關鍵鑰匙,成就更美好的生活。然而,這不是個人或一個品牌可以獨自實踐的事。因此,透過我們與UNICEF合作的煥活細胞精華慈善活動,所有人都能為提倡女性教育而出一分力,在全球危機中為女童帶來正面改變。我們非常榮幸得悉過去一年與UNICEF合作所獲得的成果,為女童們帶來有意義的正面影響。踏入第2年的合作,我們誠意邀請每一位參與,一起帶動全球於教育、女性自主權及就業機遇上的進步。」Clé de Peau Beauté 首席品牌主任Yukari Suzuki說。

喚醒肌膚4大根源細胞 激活肌膚再生 Le Sérum煥活細胞精華質感輕盈透薄,能極速滲透肌膚。蘊含獨家護膚成分—智慧亮肌精華喚醒肌膚智慧,讓肌膚有分辨好壞刺激的能力;結合三色海藻複合物,激活肌膚再生,有效倍大200%後續護膚功效,啟動自身吸收及修復力,從肌底改善肌膚,重塑光、透、柔彈淨肌。

一步喚醒細胞力量 攜手開拓無限潛能 今天,喚醒肌膚細胞力量,賦活肌膚生命力。與此理念一脈相承,Clé de Peau Beauté致力透過教育,作為開拓女童潛能和天賦的第一步,提升女童的力量,改變她們的命運,賦予她們掌管自己人生和選擇生命道路的能力。

藉著煥活細胞精華的慈善銷售活動,Clé de Peau Beauté邀請全球女性一同參與支持UNICEF的工作,讓女童獲得學習及一個正向的轉捩點,打造更光明、更美好的將來。

* UNICEF不代表、代言或推薦任何品牌、產品或服務。

– 完 –

 

傳媒如有垂詢,請聯絡: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李小姐
電話:2836 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