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UNICEF HK小童盟 X miffy 夏日童樂日」

23/06/2023

夏天來臨,大家是不是在尋找有意義的親子活動?「UNICEF HK小童盟 X miffy 夏日同樂日」將在 6月23至25日 上午12時至下午6時於淺水灣the pulse 舉行,歡迎大家帶上小朋友參加,跟miffy拍照遊玩的同時,擴闊小朋友的國際視野、培養他們的同理心。

 

活動設有4個游戲和影視區域,各以一項兒童權利為主題,並設有不同的打卡位。

Self Photos / Files - 「UNICEF HK小童盟 X miffy 夏日童樂日」本週末在淺水灣the pulse 舉行。

 

食水、環境及個人衞生主題區

Self Photos / Files - 小朋友可以變身「入樽王」,合力把巨大的水瓶裝滿。Self Photos / Files - 「濾水器工作室」免費讓小朋友親手製作濾水器。

小朋友在本區可以變身「入樽王」,合力把巨大的水瓶裝滿,然後前往「濾水器工作室」,親手製作濾水器。他們將在此區域明白食水,個人及環境衞生的概念,並體驗到乾净水得來不易,學會分享。

 

營養主題區

Self Photos / Files - 小朋友可以從扭蛋機取出代表不同營養的輕粘土。Self Photos / Files - 小朋友用黏土製作的「健康食物」會貼在活動的展板上。

小朋友可以在本區玩「扭扭樂」,從扭蛋機取出代表不同營養的輕粘土,用來製作「健康食物」,貼在「粘土工作室」的展板上,為全球貧困兒童許下願望。

 

教育主題區

Self Photos / Files - 參觀UNICEF帳篷和救援物資,觀看相關影片,了解UNICEF在世界各地的工作。

本區域為影視區,小朋友可以在小戲院,觀看並了解發展中國家兒童的教育情況,並用AR體驗UNICEF的緊急救援之旅。

 

疫苗主題區

Self Photos / Files - 小朋友可以在充氣城堡中體驗疫苗運輸模擬遊戲。Self Photos / Files - 海景波波池繽紛又夢幻。

這裡設有小朋友最愛的波波池和充氣城堡,以疫苗接種爲主題。參加的小朋友可以從波波池中找出不同「疫苗」,通過充氣城堡將「疫苗」運輸至目的地,模擬UNICEF的「疫苗實施計劃」。

 

「小童盟 X miffy」每月捐款計劃

Self Photos / Files - 參加「小童盟 X miffy」每月捐款計劃的小朋友除了能夠即場獲得證書外,更會收到miffy定期寄來的明信片。Self Photos / Files - 大家可以免費換領miffy主題的禮品,包括紙飛機、頭箍、和扇子。

體驗4個區域後,大家更加可以到休息區免費換領miffy主題的禮品!本區域還設有miffy打卡位,讓大家能夠和miffy一起合照留念。

 

如加入「小童盟 X miffy」每月捐款計劃,更可即時領取證書一張。「小童盟 X miffy」每月捐款計劃是專爲兒童而設的計劃,參加計劃的小朋友不但能幫助其他有急切需要的兒童長遠改善生活,更會收到miffy定期寄來的明信片,記錄了miffy環游世界的所見所聞、各地兒童的生活、和UNICEF在當地的工作;以故事形式,讓參加計劃的小朋友增廣見聞,並培養助人為樂的精神。

Self Photos / Files - 場地設有miffy打卡位,讓大家能夠和miffy一起合照留念。

活動毋須登記,費用全免,既好玩又有意義,怎能不帶上小朋友參加呢?快前往「UNICEF HK小童盟 X miffy 夏日同樂日」,與家人邊玩樂,邊與UNICEF HK携手爲全球弱勢兒童帶來改變吧!

 

立即參與「小童盟 X miffy」每月捐款計劃:https://donation.unicef.org.hk/zh-hk?programme_id=82

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致力為兒童工作。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全球最具挑戰的地方接觸最脆弱的兒童及青少年,同時守護不論身處何地、全球每一名兒童的權利。我們在超過190個國家及地區以一切可行方式協助兒童生存、發展及盡展潛能,工作貫穿兒童的成長期。

我們永不停步。

 

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成立於1986年,是一個本地非政府獨立組識,致力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各項目籌募善款,及宣揚兒童權利。本會一直努力不懈地透過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如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及舉辦特別活動。香港委員會亦有在香港籌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促進及宣揚兒童權利。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代表、代言或推薦任何品牌、產品或服務。